捐赠使用
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首页  捐赠使用  奖助学金

       9月22日,自动化学院2023年度星慧照明奖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在自动化学院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星慧照明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广太一行,自动化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获奖师生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峰主持会议。


姜文刚回顾了历年来学院与星慧照明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产学研、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成效,对企业一直以来在学院事业发展方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鼓励获奖教师始终下沉教育教学一线,言传身教、立德树人,鼓励获奖同学始终保持对知识的渴望,心存感恩,奋发进取,担当有为。

胡广太董事长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与奖金,向获得本次奖教、学金的师生表示祝贺,并向与会师生们介绍了企业、产业发展概况,希望同学们能将优秀保持下去,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成就自己的同时也照亮他人。

颁奖仪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和校庆捐赠事宜进行深入洽谈,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居凌云出席洽谈会,通过深入洽谈和校园环境实地考察,就校庆期间相关基础设施捐赠事宜达成了初步意见。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