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协同 产教融合 海洋学院联合矽佳测试技术有限公司开展集成电路人才培养洽谈活动
作者:单飞 朱琎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日期:2023-11-03 人气:10

为助力集成电路领域高素质人才发展,拓展校企产教融合合作,近日,镇江市矽佳测试技术有限公司(下简称矽佳测试)总经理、董事刘增红,董事会秘书、投融资总监周少波,市场与公司事务部经理涂涛一行来我校海洋学院洽谈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杨奕飞,副院长王彪,党委副书记卜江春,学院相关教师代表参加洽谈活动。

王彪副院长介绍学校和海洋学院的办学特色、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矽佳测试涂涛经理介绍矽佳半导体有限公司及镇江矽佳测试的企业发展状况、主营业务、创新技术平台。

矽佳测试总经理、董事刘增红表示,公司非常注重集成电路人才的培养以及与镇江本地高校的产教合作,企业的专业领域与海洋学院海洋信息系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方向很契合,希望通过校企产教融合的方式在校企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平台共建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期待与海洋学院进行人才协同培养,为企业输送半导体集成电路领域的优秀人才。

杨奕飞书记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围绕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和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等方向开展深度合作,期待实现矽佳测试与海洋学院、集成电路产业与高素质人才培养的双促进和双循环。并希望未来能够与矽佳测试有更多的合作探索,让企业更多地参与到学院的人才培养中来,同时也能够吸引更多的学生走进企业。

本次产教融合洽谈活动推动了江苏科技大学海洋学院与镇江市矽佳测试技术有限公司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企业、学习技术、寻找机遇的平台,对高素质集成电路人才的培养有着重要意义。本次活动将成为深化镇江当地高校与企业进行校企协同、产教融合合作的桥梁与纽带,将会持续赋能高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