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辅导会
作者:谢玉洁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23-11-02 人气:10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升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质量,11月1日,我校特邀云南大学二级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文传浩教授来校辅导。拟申报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全体教师、文科学院相关教师、机关行政人员及非文科学院具有文科背景的教师等100余人参加会议。辅导会由人文社科处负责人孟庆良教授主持。

本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辅导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一对一交流辅导阶段。辅导会上,每位申报教师就选题依据进行了详细汇报,文教授结合学科特点和自身国家社科基金评审经验,从选题的可行性、创新点凝练、研究思路与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辅导,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建议。

1.jpg

第二阶段是讲座辅导阶段。文教授围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撰写过程中的主要环节与关键要点,结合近年来获批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案例,对选题确定、申报书撰写细节、研究亮点打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和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

  

3.jpg

与会教师表示,本次辅导会主题鲜明、案例丰富、交流深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后续将围绕本次辅导建议完善选题,加大时间投入,不断完善申报书,争取获得好成绩。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