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福建高校调研并参加中国高教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年会
作者:任佳佳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23-11-08 人气:10

11月3日至6日,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南带领创新创业学院赴集美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和福州大学调研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并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23年年会。

11月3日下午,任南一行调研了集美大学。集美大学副校长曹敏杰,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志新等参加了交流。曹敏杰对任南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集美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双创中心组织架构和双创教育等基本情况。

1.png

 

任南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双创教育发展历程。她表示,集美大学“工海”特色鲜明,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双创教育等方面成绩显著,希望以双创教育为结合点,在人才培养、教师发展和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深化合作,互补共赢,共同推进双方学校高质量发展。

 

2.png

 

3.png

11月6日上午,任南一行赴福建师范大学调研。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涂荣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涂荣对江苏科技大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着重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和“互联网+”大赛上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任南对福建师范大学在双创教育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同时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创新创业教育情况,希望与福建师范大学保持密切联系、建立深厚的友谊,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加强合作。会后任南一行参观了福师大老照片馆等。

 

4.png

 

5.png

11月6日下午,任南一行赴福州大学调研。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文忠,学工部部长张红、教务处处长于岩、学工部副部长叶阁泽、教务处副处长张友坤、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梁红艳等参加了调研。郭文忠对任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福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后,重点介绍了创新创业教育、国家级双创平台建设等情况。

任南简要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她表示,福州大学在双创教育取得的成绩表明了已探索出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效融合的路径,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持续推动合作与发展。会后任南一行参观了福大大学生科技园。

6.png

 

11月4日-5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23年会在厦门大学召开,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南受邀参加。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