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度“悉殿都慈善助学基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23-06-08 人气:10

各学院:

根据《爱心人士团体(部分南京企业家自发组织)捐赠协议》要求,现开展2023年度“悉殿都慈善助学基金”评审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及标准

资助我校全日制在校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有理想有抱负,励志为国防建设或高端工业制造做贡献的学生优先考虑。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5000元。

二、申请条件

申请悉殿都慈善助学基金的学生,须通过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且品学兼优。同一学年内,已接受其他社会捐赠奖助学金资助的学生,不应再申请本项目,原则上不重复资助。

三、评审程序

1.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并递交《悉殿都慈善助学基金申请表》(简称申请表)(见附件1)。

2.各学院应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根据分配名额,通过民主评议等方式,对本学院申请材料进行严格初审和推荐,产生资助建议名单,并按相关要求进行学院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填写《悉殿都慈善助学基金申请学生信息汇总表》(简称汇总表)(见附件2),报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3.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汇总整理各学院上报的建议名单,审核学生的受助资格,形成校级推荐名单,并报捐赠方评审。

4.捐赠方对推荐名单进行差额评审,确定拟资助名单。

5.教育发展基金会将拟资助名单在校内进行3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捐赠方,发放助学金。

四、材料报送时间及要求

613日前,请各学院将《申请表》、《汇总表》的电子稿和纸质稿,提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其中《汇总表》中需明确推荐顺序,《申请表》按照推荐顺序同步排序。

悉殿都慈善助学基金一年申请一次,资助一年后审核学生的受助资格,以确定是否继续资助。已通过审核的学生,无需再次填写申请表。有关“悉殿都慈善助学基金”的申报、推荐问题,可咨询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蒋老师,联系方式:84403068


附件:

1.悉殿都慈善助学基金申请表

2悉殿都慈善助学基金申请学生信息汇总表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367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