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苏豪控股集团、江苏省蚕桑学会调研
作者:何清 钱平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23-06-16 人气:19

以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13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培钢会同蚕业研究所生物技术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前往苏豪控股集团、江苏省蚕桑学会调研。苏豪控股集团副总裁省蚕桑学会理事长周谦苏豪控股集团副总裁周洪溶等出席座谈会。

QQ图片20230616074338.jpg

  

周谦表示江苏科技大学和苏豪控股集团、省蚕桑学会关系紧密、渊源深厚,苏豪股份公司的蚕桑丝绸板块和江苏科技大学长期保持业务合作,江苏科技大学蚕桑专家热心参与省蚕桑学会的各项工作,中国蚕学会秘书处对省蚕桑学会的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当前,蚕桑丝绸产业正处在新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关键时期,省蚕桑学会愿继续与江苏科技大学携手同行,优势互补,立足江苏,为全国蚕桑丝绸产业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勇挑重担、多作贡献。周洪溶介绍了苏豪控股集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蚕桑丝绸板块的运行情况。

郑培钢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及中国农科院蚕业研究所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生物技术学院、中国-古巴蚕桑科技合作中心等最新的科研成果,期望能与苏豪控股集团、省蚕桑学会进一步深化合作。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QQ图片20230616074344.jpg

  

蚕业研究所生物技术学院谭安江研究员,蚕业研究所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木旺蚕业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刘利蚕业研究所副所长生物技术学院副院长钱平,苏豪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雨祥、苏豪控股集团科技信息部主任吴永林、省蚕桑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邵寅初、苏豪股份公司副总工程师贾仲伟等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