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无锡学院、苏州城市学院、苏州科技大学调研
作者:刘扬 来源:党办校办 日期:2023-06-14 人气:2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广泛开展调查研究,近日,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家港校区及苏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恒川率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赴无锡学院、苏州城市学院、苏州科技大学调研。

在无锡学院,潘锦全、李恒川等一行参观了轨道交通学院、图书馆、自动化学院、网安基地。座谈会上,无锡学院党委书记杨建新围绕学校发展历史、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服务发展理念,紧密契合地方产业发展需求,积极推动特色鲜明一流创新应用型大学建设。近年来,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专业对接产业发展匹配度不断增强。希望双方继续凝聚共识、深化交流,携手开展更多校际合作,推动双方关系迈上新的台阶。潘锦全指出,无锡学院和江苏科技大学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布局等方面可以进一步探索交流、分享经验。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在苏州城市学院,苏州城市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毛小勇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发展愿景。他指出,学校扎根苏州办学,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特色化”的办学理念,以“平稳转设、顺利转型、质量提升”三大任务为目标引领,力争成为独立学院成功转设的典范样本,成为促进地方改革发展不可或缺的优质智库和人才摇篮。潘锦全指出,江苏科技大学办学得到了兄弟院校的关心和支持,近年来,学校在高水平学科培育、人才培养、重大科技项目攻关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在不断的发展中与各兄弟院校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各自优势,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008.jpg

在苏州科技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姜朋明对潘锦全、李恒川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苏州科技大学与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共同扎根苏州这片热土,在各自的办学过程中都形成了鲜明的特色,同时也都面临着推动独立学院转设等问题,双方要继续深化交流,互通经验,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苏州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柏鉴介绍了苏州科技大学立足城市建设、环境保护、基础教育三大优势板块,聚力推进高水平学科建设、深化校地合作等各项举措。潘锦全表示,一直以来,江苏科技大学与苏州科技大学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两校将继续携手,以相互学习促进改革创新、以深化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围绕独立学院转设、党建联盟建设、产教融合、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学生管理模式创新等主题,调研组与三所院校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009.jpg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