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处党支部与22级工业设计2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作者: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23-05-24 人气:63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党建育人职能,523日下午,对外合作处、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对外合作处党支部)与 22级工业设计2班在梦溪校区校友之家举行结对座谈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佘建国、对外合作处副处长李洋出席会议,辅导员李南南、22级工业设计2班全体班委及对外合作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办副主任蒋薇薇主持。

李洋详细介绍了部门职能及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支部将结合部门工作,调动优势资源,助力同学们成长发展。李南南老师从班级建设、活动开展及学生学业、心理等方面介绍了班级整体情况。8位同学代表逐一汇报了她们入学以来的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尤其是在思想、学业、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困难及个人发展需求。

佘建国听取同学们的汇报后,强调开展结对帮扶的目的就是解决大家思想困惑、学习动力不足、生活困难等问题,助力同学们健康成长,并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向、就业能力等方面介绍了工业设计专业,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奋发向上。

对外合作处党支部将从思想引领、学业规划、身心健康、学科竞赛等方面制定具体帮扶措施和实施方案,通过开展学习经验分享会、心理团辅、校友企业参访、优秀校友访谈等系列活动,切实提高帮扶班级学生的综合素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座谈会前,支部同志一起随堂听课,向《数字图形图像设计》课程老师了解了学生学习情况,课后还走访了部分学生宿舍。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