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联动,携手共创 ——自动化学院联合赛尔尼柯自动化公司开展共建活动
作者:尹佳慧 万纤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23-05-17 人气:82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中指出要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更好地为企业和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5月13日,江苏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自动化系本科党支部联合镇江市赛尔尼柯自动化有限公司开展“本科生导师制”暨“赛尔尼柯”企业培训启动仪式,推进“党建+人才”融合发展。赛尔尼柯自动化公司副总经理陈静、陈石,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峰、教授魏海峰,自动化学院实习研究生、实习培训本科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张越良主持。

郭峰致会议开幕辞,他强调了实习培训的重要性及学院对此次培训的重视与支持。他希望学院青年学生将此次共建活动作为新的成长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学校和企业以更加务实和创新的举措推动双方合作。

陈石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自动化发展前景,他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企业的壮大亦会反哺学院的发展,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新形势,实现双方互利共赢。魏海峰介绍了实习培训的理念和指导原则,他鼓励实习生们多看、多听、多学习,脚踏实地、勤恳务实,树立目标做好职业前景规划,将理论与实践联系起来,系好入职第一粒扣子。

参与此次会议的研究生代表蒋家闻表达了对实习培训的期望和感谢,他表示,自动化学院实习生们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为未来发展固牢基础,为社会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据悉,自动化学院还将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特色,切实以“党建+就业”为载体,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在专业建设、基地设立、技术革新、就业引领、志愿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的“党建+思政+实践”共建新模式。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