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 “瑞尔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视光学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作者:孙莞 来源:理学院 日期:2023-05-19 人气:75

5月17日下午,理学院在梦溪校区演讲厅举行2021-2022学年“瑞尔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视光学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江苏瑞尔光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包松养、生产副总陈修正、总经理助理周昶,理学院院长戴俊、党委书记徐文睿、副院长郭纪源,理学院获奖学生,2022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志辉主持。

会上,徐文睿书记宣读《关于表彰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2021-2022学年“瑞尔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2019年,江苏瑞尔光学有限公司在理学院设立了瑞尔励志奖学金。此次20位获奖同学有的是学习成绩突出的学霸,有的是无私奉献的学生干部,还有的是自立自强的贫困学子,徐文睿书记希望受表彰同学秉承“笃学明德、经世致用”的校训,砥砺奋斗,再创佳绩,回馈社会;希望其他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追求卓越。主席台领导为“瑞尔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为促进校企产学研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实验平台和开放实验室,江苏瑞尔光学有限公司与理学院共建“视光学联合实验室”,包松养董事长、戴俊院长共同为“视光学联合实验室”揭牌。双方将通过此次联合共建实验室,进一步探索校企协同育人和协同发展的新模式、新举措,携手书写校企合作的新篇章,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贡献力量。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陈修正副总通过ppt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沿革、特色产品、服务面向、科研成果、行业地位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为同学们了解行业、企业提供了宝贵的契机。获奖学生代表叶宗桓表示,“感谢江苏瑞尔光学有限公司对我们青年学子的关心关爱,我们定将常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刻苦学习,报效祖国”。

活动结束后,包松养董事长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视光学联合实验室”。

理学院举行“瑞尔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视光学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主席台领导为“瑞尔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第一批)

主席台领导为“瑞尔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第二批)

主席台领导为“瑞尔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第三批)

包松养董事长、戴俊院长共同为“视光学联合实验室”揭牌

陈修正副总介绍江苏瑞尔光学有限公司发展情况

与会领导参观“视光学联合实验室”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