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年 “明波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蒋薇薇 来源:对外合作处 校友工作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日期:2023-04-03 人气:188

3月31日上午,“明波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校举行,奖学金捐赠人,诚达(新加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昌明、沪舟(英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鲍波以及四位校友代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爱祥出席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学生工作处处长朱金介绍了毕业生求职、就业情况,对外合作处处长王荣宣布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明波奖学金”获奖者的决定》,获奖学生代表王波进行发言。鲍波、朱昌明两位校友在随后的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对江科大的感激之情,表示创业成功后回校设立奖学金,奖励投身船舶行业的毕业生,希望更多的优秀人才服务中国船舶事业的发展。

       胡爱祥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出席仪式的校友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创新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助力提升办学实力。他勉励获奖同学树立感恩意识,刻苦学习,不负母校和校友所望,以优异成绩助力海洋强国梦。

        中船江南重工有限公司人事主任张伟、林杰技术发展(新加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发平、上海龙振船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宏亮、上海荣胜船舶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苏亮荣,学生工作处、对外合作处等部门领导及老师、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