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江苏科技大学启航创新创业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21-12-23 人气:438

    2021年12月17日下午,江苏启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设立“江苏科技大学启航创新创业基金”暨捐赠签约仪式在长山校区举行。江苏启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曹金元、总经理王林来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嵇春艳,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佘建国,船海学院院长窦培林、党委书记张健、副院长周效国、党委副书记巫蓉以及港航教研室教师代表、港航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签约仪式由张健书记主持。

  

    窦培林院长对曹金元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苏启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江苏科技大学启航创新创业基金”表示衷心感谢,介绍近年来船海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以此次基金的设立为契机,不断拓展双方的合作领域,助推人才和产业链的深度融合,共同打造校企协同融合创新发展新标杆。

    佘建国秘书长介绍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基本情况和管理体制。他强调,我们非常珍惜社会各界捐赠的每一笔财富,一定按捐赠协议约定用好每一分钱,定期向社会各界及捐助方公布款项的管理及使用情况,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曹金元董事长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的启用和船海学院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详细介绍江苏启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江苏科技大学启航创新创业基金”的设立体现公司对高等教育事业的重视,也是企业回报社会的良好方式,是为港航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做出的积极探索,有助于推动优秀大学生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希望校企双方着力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机制,密切企业与高校的交流联系,推进产教融合,共同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后续还将全面加强专业共建,合力谱写校企合作共赢新篇章。

  

    曹金元董事长与佘建国秘书长签署了《江苏科技大学启航创新创业基金》协议书。该基金从今年起每年注入人民币6万元,首期持续10年,主要面向船舶海学院港航专业相关师生,旨在激励港航师生提高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彰显专业人才培养特色,更好地服务于行业需求,促进产教融合,建立长远的校企合作机制。 

    签约仪式结束后,还进行了公司领导与港航师生座谈会。双方就人才培养规格、课程体系改革、学生职业发展路径等多方面充分听取行业专家的意见。

  

    据悉,江苏启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工程、钢结构工程及地基与基础工程等,公司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一带一路”、“海洋强国”等国家战略,积极践行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积极支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促进产教融合,先后在东南大学、淮阴工学院等高校设立创新创业基金。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