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瑞华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建斌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林少雄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20-09-07 人气:780

    9月4日下午,江苏瑞华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瑞华集团董事长张建斌,基金会副理事长史兆荣、监事姜建中来校交流,校长周南平出席交流座谈会,校办、学生处、对外合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周南平校长对张建斌理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建设情况,特别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生奖助等方面情况。他说,学校是江苏省唯一一所以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产业为主要服务面向的行业特色型大学,新时期全校师生奋力进位争先,努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企业对教育的帮助和回馈是社会文明的象征,瑞华集团对江苏教育的贡献很大,树立了捐资助学的榜样,瑞华集团的价值追求和江科大的教育理念相一致,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的合作,为高等教育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建斌理事长介绍了瑞华慈善基金会的情况,基金会秉持“厚德、感恩、亲和、奉献”的价值观,聚焦助学助医、扶贫助困等领域,目前已在南京16所高校实施多种奖教助学项目,累计捐资5700余万元,惠及大学生1.1万人次。瑞华慈善基金会将继续努力推动江苏教育均衡和优化,希望慈善助学能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学子,为社会传递爱心和正能量,同时践行教育强国战略,为江苏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张建斌理事长一行还在周南平校长陪同下参观了长山校区,对风景如画的校园给予高度赞扬。

 

  

    据悉,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17年7月,是由江苏瑞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董事长张建斌共同发起设立,是江苏省原始基金规模最大的慈善基金会,以助医助学、扶贫助困、关注民生、热心公益、和谐发展为宗旨,从支持贫困学生就学,到帮扶贫困患者就医,再到帮助困难群体改善生存状况,以坚持不懈的努力与付出,为社会传递爱心与能量。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