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理事会三届十次会议
作者: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20-12-21 人气:868

      12月18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三届十次会议在长山校区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基金会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及基金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汤建主持,校长周南平受邀出席会议。


      基金会秘书长生佳根向大会作了《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介绍了2020年度基金会的管理、运行情况及取得的成果。汤建理事长代表基金会理事会向大会介绍了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调整方案,增选佘建国、郭永强担任基金会理事会理事,推荐佘建国担任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生佳根不再担任秘书长,江建蓬不再担任副秘书长,魏有章不再担任理事。与会理事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理事会人员调整方案。佘建国代表新当选理事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佘建国秘书长就基金会2020年度新签大额捐赠协议和大额放款计划做了情况说明,并就基金会相关工作文件的修订征求了与会理事的意见。


      最后,周南平校长对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加强基金会的对外沟通交流,捕捉有效信息,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切实贡献;二是要学习兄弟高校基金会先进做法,努力增强基金工作活力和积极性;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基金会相关工作制度,提升基金会工作质量。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