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向江科大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 助力开学
作者: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20-04-20 人气:1069

  

     

       2020年4月17日下午,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助力开学,这批捐赠物资包含热成像人证识别智能考勤终端1台、蓝月亮洗手液24箱、一次性防护口罩7000只。宜兴市人社局市场办处长陈霁,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长温慧敏等一行三人专程来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校长周南平、副校长汤建出席捐赠仪式,学生处、团委、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主持。

      会上,周南平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他说,非常感谢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在这开学关键时刻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然而学校面临着毕业班即将返校复学的新形势,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学校将一如既往保持防控思想不放松,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抓好新形势下防控常态化工作。此外希望疫情结束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扩大合作内容,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周南平校长向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宜兴市人社局市场办处长陈霁介绍了当前新形势下宜兴市经济发展和复工复产情况,同时希望加强合作,发挥高校的科研科技和人才优势,解决企业面临的技术瓶颈问题,实现资源共享和成果转化。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长温慧敏表示,积极发挥企业力量,共同抗击疫情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此次疫情防控物资捐赠是公司企业的一份爱心表达,希望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助力开学。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