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举行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
作者:林少雄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20-04-08 人气:1152

       2020年4月8日上午,学校举行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2014届优秀校友、江苏淮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宁远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助力开学,这批捐赠物资包含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0只、一次性防护服1000套、免洗手消毒凝胶1000瓶。校长周南平,副校长汤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春燕出席捐赠仪式,工会、学生处、团委、继续教育学院、后勤集团、教育发展基金会、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主持。
   

       周南平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张宁远校友的爱心善举,他说,疫情无情,校友有爱,当前全国正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学校也将面临学生分批返校的重大考验,对疫情防控物资的需求量急剧增大,在这种关键时刻,校友爱心捐赠正是雪中送炭,恰逢其时。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支持,在此一方面感谢张宁远校友对学校防疫工作的支持,另一方面也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向广大校友、在校学生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并表示感谢。
       张宁远校友说,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作为一名江科大毕业生,不管身处何方,我始终感恩母校培养,关注母校发展,并且在力所能及范围内为母校提供一点帮助。
   

       众志成城,爱心传递。在捐赠仪式上,经济管理学院在校研究生李琪同学也向学校捐赠医用口罩1000只,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生佳根代表捐赠人向经管学院捐赠防疫物资,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念新接受捐赠。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