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行信捷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作者:电信学院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19-06-21 人气:735

6月20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与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电信北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信捷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过志强、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洋、校企合作部部长王正堂,电子信息学院院长朱志宇、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郭峰、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田雨波、张永林及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签约仪式由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长涛主持。

朱志宇先对无锡信捷的来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及近几年的教育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人才培养与企业相结合对教育发展的重要性,就当下学生培养、学院科研情况及校企合作建设方面发表了观点,他对无锡信捷关注学生教育,支持人才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无锡信捷副总经理过志强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及前景,阐述了高速汇聚高端人才的战略,希望与电信学院保持长期、深入、全面的合作。随后,郭峰副秘书长与过志强副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江苏科技大学“信捷奖学金”捐赠协议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就“信捷奖学金”设立、合作共建实验室、合作共建学生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座谈,对建立专业实验室及落实比赛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讨论。信捷公司强烈表示其对当代新型人才的需求,希冀各位同学在日后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加入信捷团队,支持中国品牌,为中国制造贡献自己的一份赤子之心。学院也从学生毕业设计、冠名比赛及学生实习等方面分析了校企合作对人才培养和教育发展的促进作用,期待电信学院与无锡信捷有更进一步的产学研合作。

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产品研发与应用的国内知名企业,该企业在我校设立奖学金,不仅是对双方以往友好往来的充分肯定和总结,也是我校深化校企合作积极实践又一标志性成果。电子信息学院与信捷公司校企合作的建立,不仅可以提高实验室设备的水平,还可以为学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平台与更好的学习环境,同时,学院教育在校企合作中借助企业资源、实现实践与理论相结合,为企业培养更多的人才,校企双方在合作中达到“双赢”的局面。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