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与中科怡海战略合作签约及“智慧粮食软件系统”捐赠仪式在校举行
作者:粮食学院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19-07-01 人气:827

6月28日下午,中科怡海高新技术发展公司与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战略合作签约及“智慧粮食软件系统”捐赠仪式在我校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由校务助理、对外合作处处长生佳根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炳义、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陈澜、粮食学院副院长张国昌、对外合作处副处长郭峰以及中科怡海高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智慧粮食产业发展联盟会长陆波、副总经理季剑剑、研发总监邵永松、中科怡海江苏分公司总经理葛纯楼、智慧粮食产业发展联盟秘书处主任周虹、联盟培训与活动部副主任夏青、镇江市发改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张英峰等出席签约活动。

副校长汤建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以及粮食学院的办学建设与发展情况。他指出,中科怡海是国内知名的智慧粮食服务企业,公司研发的“智慧粮食软件系统”在行业具有较高影响。此次签约及捐赠是中科怡海与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深入且全面的一次重要合作举措。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本着面向未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原则,双方强强联合,在智慧粮食技术创新、教育培训、科学研究等领域全面合作,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中科怡海公司董事长、智慧粮食产业发展联盟会长陆波在讲话中介绍了中科怡海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去年公司发起成立了智慧粮食产业发展联盟,通过打造智慧粮食网、云计算等方式搭建粮食产业生态链,并聘请了曹阳为首一批国家级专家团队为产业服务。中科怡海此次与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全面合作以及共建中科怡海智慧粮食实验室等举措,直接打通了校企需求的鸿沟。今后双方在粮食行业教育培训、校企合作项目等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

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炳义与中科怡海副总经理季剑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共建中科怡海智慧粮食实验室,共享人才、平台、设施等资源,共建校外实习就业示范基地,共同推动智慧粮食产业发展联盟发展建设。

随后,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炳义与智慧粮食产业发展联盟秘书处主任周虹签约加入智慧粮食产业发展联盟,陆波会长向李炳义书记颁发智慧粮食产业发展联盟荣誉会长证书,向盛建国教授颁发智慧粮食产业发展联盟副会长证书。

中科怡海高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向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捐赠总价值400万“智慧粮食软件”。汤建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中科怡海高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波颁发捐赠赠书。

陈澜处长与季剑剑副总经理共同为中科怡海智慧粮食实验室揭牌。张国昌副院长向邵永松总监授牌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基地。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项目合作、高层人才共享、课程建设和教材编写、实验室建设等具体的工作推进进行了深入务实的探讨,共同筹划后续的各项工作,并达成高度共识。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