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正生物科技集团与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战略合作签约及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顾香玉,张婧婷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19-11-28 人气:1010

11月27日下午,北京美正生物科技集团与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战略合作签约及捐赠仪式在我校南校区举行。北京美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利新、华东区域销售总监方向宏、销售经理申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炳义、副院长张国昌以及粮食学院全体教师参加签约活动。签约仪式由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炳义主持。

 汤建副校长对龚利新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以及粮食学院的办学发展、对外合作和培训等情况。他表示,北京美正生物科技集团作为一家专注于食品安全检测试剂及配套设备开发的企业,与粮食学院合作前景广阔。此次双方在实验室共建、智慧检测平台建设、教育教学培训、项目研发等方面的全面合作签约,对今后进一步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意义重大。龚利新总经理介绍了北京美正生物科技集团的发展以及产品开发、服务等情况。美正集团专注于食品安全检测仪器设备的开发、生产,经过多年发展在粮油生物毒素、重金属、农药残留等快速检测方面形成自己的技术优势,希望双方在粮油快速检测技术开发、行业培训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炳义与北京美正龚利新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共建美正集团粮食快检实验室,共享人才、平台、设施等资源,共建校外实习就业示范基地,共同开展粮食行业快检人才培养与技能培训。美正集团华东大区销售总监方向宏向粮食学院捐赠总价值50万元的粮食快检设备及及粮食智慧检测平台软件。在双方见证下,张国昌与龚利新共同为“美正集团粮食快检实验室”揭牌。

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就项目合作、教材编写、实验室建设等具体工作推进进行了深入务实的探讨,共同筹划后续的各项工作,并达成高度共识。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