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汇峰深蓝创新基金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19-12-06 人气:1113

12月4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汇峰深蓝创新基金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计算机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江苏科大汇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峰、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生佳根、计算机学院院长高尚、江苏科大汇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昌言、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立东、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李洋,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典礼现场高尚院长首先致辞。他表示,江苏科大汇峰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热心计算机学院教书育人事业,充分彰显了企业高度的担当精神和责任理念,江苏科技大学汇峰深蓝创新基金专项奖学金作为一项由企业资助的专项奖励,旨在激励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学生投身于创新创业事业的热情。他也希望获奖同学及学院学子,希望他们能胸怀大志,脚踏实地,依托学校和企业为搭建起来的平台,努力学习,敢于拼搏,抒写人生壮丽的新篇章。

随后,作为此次奖学金的资助方——江苏科大汇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峰先生进行发言。他指出,科大汇峰公司从一开始就确定了做强做大、持续发展、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公司的目标不仅在于赚钱,更在于承担社会责任,而此次奖学金也是回报社会及学校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之一。奖学金的数额不大,但希望这是一个杠杆,撬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成为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

此次典礼董丰恺、吴津瑶2名同学获评一等奖,陈群等4名同学获评二等奖,刘野等5名同学获评三等奖。获奖代表董丰恺同学发言道:“对我来说,汇峰深蓝创新基金专项校友奖学金这份殊荣所代表的,是对我们青年学子的激励和鞭策,是公司惜才育才的殷切期望,是领导和老师对我们的肯定。漫漫人生路,我们要勇于担当责任,努力拼搏。方能不辜负汇峰科技有限公司对我们的厚爱,不辜负学校、老师对我们的希望。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江苏科大汇峰科技有限公司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也激励了一批科大学子努力学习,投身为国家、为学校、为自己奋斗的事业中去。

据悉,2015年江苏科大汇峰科技有限公司向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百万元,创建江科大汇峰深蓝创新基金,旨在对创新创业方面做出成绩的江科大学生和培养创新创业学生方面做出贡献的教师进行资助。从2019年开始,每年从江科大汇峰深蓝创新基金中划拨出3万元专项校友奖学金,用于资助计算机学院品学兼优的在校本科生。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