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母校有棵树” ——校友会举行第二批校友林认养挂牌仪式
作者: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19-09-23 人气:912

又是秋风送爽时,又是丹桂飘香时。922日上午,“我在母校有棵树”——校友会第二批校友林认养挂牌仪式在东校区举行。从省内周边城市归来的10多位校友代表与校友总会顾问孙秀法、国资处处长陈澜、学生处副处长钱安其、后勤集团副总经理蔡来清、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郭峰等共同见证了挂牌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洋主持。

首先由郭峰副秘书长致欢迎辞并代表校友总会热忱欢迎校友们返校,介绍学校自6月份开展校友林认养活动以来的动态情况及阐述认养活动开展的意义,母校是校友们事业起航的起点,也是校友们共同的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活动第二环节,校友总会顾问孙秀法与校友代表、江苏帝一集团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王寅飞共同为“校友林树牌”揭牌,揭牌完成后,主持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树牌的设计理念及内涵意义,每一块树牌都是为认养集体或个人特别定制的。



随后,与会领导老师分别向认养集体代表颁发《认养留念证书》。领到证书的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贺丙虎校友感言:感恩母校,我们将会把证书及时分享给专业和班级同学。传递母校对校友们爱心善举的那份深情谢意。


     


材料学院青年教师赵勇老师代表校友发言,他回顾了上学时的美好时光,分享了工作后的振奋时刻,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努力做好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络员,及时分享母校取得的丰硕成果及校友们在在事业上取得进取成绩。

经管学院校友联络员刘律老师介绍了学院重视开展校友工作及更好服务校友的举措及思考。经管学院通过校友林认养这个活动契机,积极宣传、联络已毕业的专业班级,通过做好服务,从而凝聚校友们爱校、荣校、助校的校友情缘。

仪式最后,校友代表们与参会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