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助学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校举行
作者:林少雄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19-09-09 人气:928

 94日下午,江苏银行“助学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东校区综合楼会议室举行,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行长邹宏亮一行8人出席捐赠签约仪式。校长周南平,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汤建出席会议,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生佳根主持仪式。



 校长周南平首先代表学校对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学校的办学情况、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他说,开放办大学,银行是重要的合作伙伴,学校高度重视与江苏银行镇江分行的合作,回顾过往,双方一直合作紧密,对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学校与银行各项资源的充分融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实现学校、银行之间的融合互促共赢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此次镇江分行设立江苏银行“助学基金”是一项非常务实的合作举措,也是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新起点,希望将来进一步建立长期稳定的银校合作关系。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行长邹宏亮介绍镇江分行的发展情况,镇江分行始终秉承“源于城商行,高于城商行”的理念,发挥机制灵活、决策高效的运营优势,围绕业务转型、强化管理、可持续发展等目标奋勇前进。此次设立江苏银行“助学基金”也是镇江分行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教育事业发展,相信双方共同努力必定能结出丰硕果实,同时也希望在未来新校区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为学校注入新的活力。



 汤建副校长代表学校与邹宏亮行长签署《江苏银行“助学基金”捐赠协议书》。周南平校长代表学校向邹宏亮行长颁发《捐赠证书》。



 校办、学生处、总师办、财务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见证捐赠仪式。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