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于心 寄情于树
作者:林少雄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19-06-18 人气:916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616日上午,学校在东校区隆重举行首批校友林认养挂牌仪式。本次活动由校友总会、学生处、后勤集团和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校友总会顾问孙秀法、学生处处长蒋春雷、后勤集团总经理胡爱祥、教务处副处长李滨城、人事处副处长徐文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郭峰以及部分校友代表出席挂牌仪式。其中校友代表有1980级李滨城校友、1998级严洋校友、1999级金加俊校友、2001级沙雪宏校友、2003级刘文奇校友、2003级张振雄校友、2005级经济学(国贸)专业全体校友以及2015级机械学院全体应届毕业生代表。挂牌仪式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洋主持。

会上,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郭峰首先宣读《江苏科技大学校友林认养倡议书》,倡议书介绍今年学校决定首次推出校友林认养项目,此举旨在丰富校园文化,打造校友文化,为广大校友感恩母校、回馈母校提供一种表达方式,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一道别致的风景线。“老校区认养一棵树,新校区再种一棵树”,首批已有10个班级或者个人认养梧桐树,认养筹得资金用于母校十里长山新校区校园环境的建设和维护,希望越来越多的校友能够参与进来,感恩于心,寄情于树。

校友顾问孙秀法和莅临现场的校友代表为认养的树木共同揭牌,并为他们颁发校友林认养捐赠证书。最后学生处处长蒋春雷讲话,他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参加启动仪式的各届校友代表,他深情地回忆了作为班主任与05级国贸专业学生的点点滴滴交往,并希望校友林认养项目将会在广大校友和母校的关心关注下茁壮成长,成为母校加快建设发展的见证和校友奉献爱心助力母校的标志。活动结束后,在场全体师生代表一起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校友林认养项目挂牌仪式是在继镇江船舶工业学校1976级毕业40周年校友和镇江船舶学院1978级毕业30周年校友认养海之韵大雪松、镇江船舶学院1980级毕业30周年校友认养九龙樟之后的又一重大校友活动。同时学校制定了《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社会捐赠冠名致敬方案》,希望通过冠名致敬方式以及未来更多的合作项目,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汇聚校友资源,推动母校和校友携手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