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举行2019年“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19-05-21 人气:874

5月15日上午,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在校举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李建伟、秘书长张利伟,校长周南平、副校长汤建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卢健主持。

周南平校长在致辞中感谢陶欣伯先生及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对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无私帮助,并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的理念和举措,同时,对全体陶学子提出期望,勉励他们砥砺心志、勤勉学习,将陶欣伯先生“助学创业,立己达人”的精神发扬光大。

李建伟理事长对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表示赞赏,对伯藜学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介绍了基金会目前的发展现状,转达了陶欣伯先生关于建立与高校永久合作关系的愿望,并表示,基金会将进一步建立与高校的长效合作机制,做好合作项目顶层设计、建立动态考评体系,以确保校会合作关系的永久和健康发展。

李建伟理事长和周南平校长共同签署了2019年“伯藜助学金”资助协议,周南平校长向基金会颁发了《捐赠证书》。与会领导听取了伯藜学社社长赵祥冉的工作汇报,并为2名获得“伯藜之星”的陶学子颁奖。

仪式结束后,基金会与学生处相关老师、伯藜学社骨干及陶学子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据悉,本次基金会向我校捐赠100万元“伯藜助学金”,已累计捐赠近800万元。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项目一部主管高冰宁、项目一部秘书沈梦妮,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郭峰,伯藜学社指导老师及陶学子代表。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