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年度“招商局海工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19-04-30 人气:1388

   


    2019年4月18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招商局海工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东校区船海学院会议室举行。招商局重工(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建成、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科技产业中心主任吴海建、学生处副处长钱安其、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郭峰以及相关学院师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船海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金主持。

    颁奖仪式中,学生处副处长钱安其致欢迎辞,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郭峰宣读表彰决定,获奖学生代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耿珊珊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与会嘉宾领导为获得2018年度“招商局学生教育管理创新奖”、“招商局奖学金”的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作为江苏科技大学优秀校友,刘建成副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并就大学生的职业规划等问题与大家进行沟通和交流。

    另悉,18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组织“招商局海工科研创新奖”评审会。招商局领导及学校相关学科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首先听取了2018年获奖者的海工科研项目年度工作汇报。专家组对各项目的进展、设计规划提出了中肯发展意见。随后专家组评审2019年“招商局海工科研创新奖”,专家组根据个人申报书并结合项目与海工科研的契合度,经过认真讨论,投票评选出新一批获奖者。获奖老师将获得2万至4万奖励,用于支持海工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



    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872年,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被誉为“中国民族企业百年历程缩影”。招商局集团与我校长期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自2014年起在学校设立“招商局奖学金”,为进一步推动海工事业创新发展,加大支持公益事业的力度,招商局集团进一步拓展教育基金的合作项目,自2017年起将 “招商局海工奖学金”分设三个项目:江苏科技大学“招商局奖学金”、“招商局学生教育管理创新奖”以及“招商局海工科研创新奖”,奖励总额达40万元/年,旨在鼓励在校生努力学习、提高学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者的积极性、提升海工船舶类教师科研水平。这一系列奖项的设立,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极大提升了企业形象。近年来我校已有近200余名毕业生进入招商局集团工作。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