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中钢联奖励基金”签约仪式
作者:李洋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19-04-10 人气:906


2019年49下午学校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中钢联奖励基金”捐赠签约仪式,2014届校友、安徽中钢联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林感恩母校、反哺教育,拟出资100元捐资助学校党委副书记许俊华出席捐赠签约仪式,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材料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安徽中钢联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出资方代表及材料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祁凯主持。

会上,许书记代表学校对优秀校友吕林及其合伙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吕林校友毕业仅五年就创业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在事业初成之际就想到感恩母校,拟捐资100万元设立江苏科技大学中钢联奖励基金,这种回报母校,回馈社会的做法是大学文化的一种体现,捐赠者付出的是奖优助困的钱财,传递的是尊师重教的精神。

随后教育发展基金会生佳根秘书长吕林校友签订《江苏科技大学中钢联奖励基金协议书》。许俊华书记代表学校向吕林校友颁发捐赠证书,材料学院吴铭方院长向吕林校友颁发了校友徽章。

签约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还就学生培养、科技合作、捐资助学等方面进行座谈。吕林校友介绍了自己创业经历,他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在创业道路上给予的技术支持,期望通过设立奖励基金,让更多的学子培养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开拓进取的精神,为将来在相关专业等领域中发挥本领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希望母校能继续支持和助力其企业发展,争取再攀高峰。生佳根秘书长对吕总及其合伙人对学校的捐资助学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基金会将认真执行捐赠方的每一笔善款,同时广泛宣传企业文化,通过颁奖仪式传递尊师重教、回馈社会的文化精神。

    据悉,安徽中钢联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不锈钢/钢、钛/钢、镍基合金/钢等复合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轧制复合、爆炸+轧制复合领域,致力于打造全产业链的“小巨人”企业。公司占地100亩,固定资产1.2亿,拥有核心技术发明专利6项,年生产各类金属复合板20000吨。长期以来,公司依靠科技抢占行业技术制高点,为用户创造价值,产品性能高于国家标准。公司与江苏科技大学等科研、学术团体建立了“金属复材研发及人才交流合作平台”,除了公司自己的高素质研发团队外,同时拥有一支由五名博导、高工组成的专家技术团队。中钢联奖励基金自2019年开始每年注资10万元,连续10年,用于材料学院优秀师生的表彰和激励。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