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江苏大学两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领导来校交流工作
作者: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19-01-18 人气:1004

         1月18日,南京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张竹青、发展委张宇峰,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朱晏、王鹏及中航信托葛坤等领导相约来我校交流基金会工作。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生佳根、总师办魏微及基金会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生佳根秘书长代表学校基金会欢迎南京大学、江苏大学两校基金会领导来校走访交流,他首先介绍了我校基金会近三年的发展情况,并与大家围绕基金运作、基金会筹资渠道及微捐赠等主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南大张竹青副秘书长介绍,基金投资应多渠道运作,优化投资组合,在确保本金安全基础上实现收益最大化。张秘书长分享了南大基金会的合作案例与筹资经验。江苏大学朱晏秘书长畅谈了资金运作构想及合作发展思路。大家还围绕基金会相关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大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