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深蓝基金”(明波奖学金)捐赠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19-03-19 人气:1050

        2019年3月14日上午,学校举行“深蓝基金”(明波奖学金)捐赠启动仪式,83届校友、诚达(新加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昌明和沪舟(英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鲍波感恩母校、反哺教育,共同捐赠15万美金支持母校建设发展。校长周南平、副校长汤建出席“深蓝基金”启动仪式,校办主任李强天,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生佳根,学生处处长蒋春雷,校友会副秘书长郭峰以及学生处和团委老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周南平校长代表学校对两位优秀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83届朱昌明校友和鲍波校友在事业成功之后感恩母校,捐资15万美元发起设立江苏科技大学“深蓝基金”,支持母校发展与建设。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深化合作交流,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双方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同时希望吸引更多企事业、校友和各方社会力量向江苏科技大学“深蓝基金”捐款,壮大江苏科技大学“深蓝基金”规模,助力江苏科技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汤建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朱昌明校友和鲍波校友共同签订《江苏科技大学深蓝基金(明波奖学金)协议书》、《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委托投资管理协议》,协议规定捐赠额度作为留本基金,理财所产生的增值部分每年拿出5万元人民币,用于设立“明波奖学金”,奖励志愿投身于船舶专业或将进入船舶行业工作的优秀毕业生。周南平校长为两位优秀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深蓝基金”启动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就学生培养、科技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朱昌明校友讲述自己在学校的求学经历和创业经历,他感恩母校的培养,期望通过此举帮助更多优秀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工作,希望母校坚持办学质量,多向社会传播正能量,扩大社会影响力。鲍波校友也从自己的创业经历和设立深蓝基金(明波奖学金)的初衷谈起,同时他希望深蓝基金在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下,学习诺贝尔基金管理经验,不断发展壮大“深蓝基金”,成为高校中的一支明星基金。最后以一幅对联“明媚春光满校园,波澜朝晖踏新程”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