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材料学院发表高影响因子论文迎来2019年开门红
作者: 来源:教育基金会 日期:2019-02-25 人气:1477

近日,纳米能源领域顶级期刊《Nano Energy》(纳米能源,IF = 13.12)发表了以我校材料学院简刚副教授为第一作者,晏超教授为第一通讯作者,江苏科技大学为第一通讯单位的文章(Nano Energy 2019, 58, 419-426),文章题为“A strategy for design of non-percolative composites with stable giant dielectric constants and high energy densities”(中文名称《一种设计巨介电系数和高能量密度的非渗流复合材料的策略》),迎来2019年高水平科研论文开门红。

《Nano Energy》是纳米能源领域的权威期刊,最新影响因子为13.12,位列JCR的Q1区。材料学院发表在该期刊的论文首次使用同步水解法在Ag颗粒上自组装BaTiO3壳层,并成功地用核壳型Ag@BaTiO3颗粒作为填充材料,制备了陶瓷基介电复合材料,该材料表现出巨介电系数、高抗击穿强度以及大的能量密度。相对于传统的导体颗粒填充的渗流体系材料,该新型结构材料的抗击穿强度和能量密度得到较大提升。

论文提出了一种设计非渗流体系高储能密度材料的新策略,揭示高/巨介电陶瓷材料包裹金属导体在电容器储能材料方面的应用。论文是材料学院与美国佐治亚理工先进封装研究中心相互合作所取得的成果之一,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汪正平(Ching-Ping Wong)院士、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Kyoung-Sik Moon博士为共同通讯作者。

江苏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同时为第一作者单位和第一通讯单位

论文链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2211285519300461?via%3Dihub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