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孙倩倩 赵颖娟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日期:2023-12-26 人气:10

       1225日下午,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爱祥出席交流会。


      胡爱祥对张利伟秘书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基金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伯藜学社的关爱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年度发展重大事件、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发展目标。他表示,学校将不断加大对困难学生线下走访的覆盖率,在资助育人工作实践中总结经验,创新思路,努力把陶欣伯先生以爱育爱、以善育善、以德育德的慈善精神、爱国精神、企业家精神弘扬好、传承好。


      张利伟高度肯定了学校伯藜学社工作取得的成果,他希望学校创新学社发展、资助育人模式,在科学精准资助的基础上以项目化育人方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会上,双方重点针对基金会现行助学模式、伯藜学社建设情况及新形势下推动陶学子升学、就业等问题展开充分交流。

座谈会后,张利伟秘书长一行分别与陶学子骨干及学生代表进行交流。

此次调研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与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沟通交流,为将学校伯藜学社打造成奋进社团、创新社团、公益社团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校会合作共同探索资助育人模式开启了新的篇章。

学生工作处处长朱金、相关科室负责人、伯藜学社指导老师及各学院资助辅导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