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声之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海洋学院捐赠水声专用设备
作者:温志鑫、郑蕾、张羽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日期:2023-10-26 人气:12

       10月26日下午,海洋学院在梦溪校区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设备捐赠仪式。苏州声之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益明,海洋学院副院长王彪、党委副书记卜江春,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捐赠仪式由卜江春主持。 


       王彪副院长向周益明总经理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苏州声之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的价值50万元的最新一代水声换能器产品,将进一步助力学院水声工程专业建设与科学研究,学院一定倍加珍惜、用好设备,为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周益明总经理对国产商用声呐水声换能器的研发与产业化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量身定制的水声换能器为声呐开发奠定了重要基础,希望校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我国声呐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苏州声之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目前已成为中国商用水声换能器产业化的中坚力量之一,拥有了一支经验丰富的换能器产业化队伍,为行业提供了大量优质先进的水声换能器产品。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