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家胡广太为我校捐赠校园路灯
作者:冯靖茹、杨官校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日期:2023-10-26 人气:11

       明灯长亮,星慧耀空,为庆祝江苏科技大学办学90周年,星慧照明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价值近40万的高杠灯,用于西操场夜间各类活动照明。10月25日,捐赠仪式在我校西操场隆重举行,副校长周宏根、星慧照明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广太、自动化学院院长姜文刚、党委书记张霞、副院长陈迅,星慧照明企业奖助学金、奖教金获得师生等20余人参与活动。


       周宏根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胡广太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星慧照明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慷慨相赠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能进一步合作双赢。


       胡广太董事长表示,“星慧智”是企业的科技创新精神,希望所有学生能够在愁闷时有明灯入心,困难时有名师引路,“家文化”是星慧企业核心文化,旨在倡导员工要以企业为家,学生要以学校为家,毕业生要以国为家的家国情怀,此次捐赠不仅标志着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也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入达成人才培育共鸣、科技创新共振、服务社会共赢的“三共”局面,打造校企合作长期共同体。


      据悉,星慧照明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已和我校自动化学院合作七年有余,双方通过设置奖助学金、奖教金,共建工程中心、研究生工作站等方式,已取得了系列合作成果,受资助的七届毕业生也在各自岗位上如明灯般发光、发热,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