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友会粮食分会工作会议
作者:蒋薇薇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23-09-19 人气:10

     

       为进一步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凝心聚力谋发展,9月17日,校友会粮食分会工作会议在梦溪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汤建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对外合作处处长王荣主持会议。

       汤建代表学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到会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主要办学成绩,以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办学90周年等相关活动筹备情况。粮食学院院长鲁玉杰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以及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邀请校友深度参与学院的建设。粮食分会会长赵海峰高度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并号召校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校友企业、社会资源与学校开展产学研合作。

         粮食分会就实验室共建、奖助学金捐赠、粮食博物馆筹建、办学90周年活动捐赠等议题开展研讨。

 赵海峰、柳新荣、张汉乐等24位校友代表,原校工会主席魏有章,宣传部、对外合作处、粮食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