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南平书记带队赴南京与在宁粮食校友代表交流座谈
作者:李洋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日期:2023-09-14 人气:15

9月11日下午,在宁粮食校友工作座谈会在南京京华大酒店会议室举行。赵海峰、韩峰、徐光华等10余位在宁粮食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周南平到会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汤建主持。

汤建首先向到会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办学90年活动筹备情况做了简要说明。

与会的校友随后就学校粮食学科发展方向、筹建校友企业家联盟、校友助力学校办学形式等话题开展充分交流。期望学校与校友、校友企业间建立健全合作机制,尤其在区域经济融合发展、校企联合培养学生等方面有所合作,能为学校更快更好发展助力升辉。

周南平感谢粮食校友们对学校的关心,尤其是在粮食学院复建、发展的过程中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近期,学校将开好第四次党代会,办好办学90年高质量发展大会,并以此为新的起点,高举一面大旗,团聚各方力量,为江苏科技大学的发展努力奋斗。

对外合作处、粮食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校友座谈会。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