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党委副书记马东太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壮丹丽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23-08-16 人气:15

8月15日下午,鲁东大学党委副书记马东太,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丛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汤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春燕及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汤建对马东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产学研合作重点成果等。汤建指出,学校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努力培养适应社会和行业发展需要、具有创新意识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在未来,学校也将继续走与行业、区域融合发展之路,不断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中国船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江科大智慧和力量。

周春燕围绕宣传思想工作思路、意识形态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文化育人特色汇报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情况。她表示,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意识形态建设,构建“大宣传”格局,强化融合传播能力,彰显校园主流舆论担当,展现江科大人精神风貌和文化品格,用心用情讲好江科大奋进故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浓郁氛围。

马东太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鲁东大学总体情况和办学特色,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共同提高。

与会人员就意识形态工作与舆情处置工作机制、大思政工作机制、新闻宣传工作与融媒体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