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苏州市人才中心走访交流
作者:李宣虹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23-08-13 人气:17

为切实加强校企合作,深挖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8月1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爱祥带队走访苏州市人才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苏州市人才中心副主任顾秋嵩、吴江区人社局副局长沈煜、苏州部分重点企业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活动。

21F6E72DF43A45945C2AD3CE608CA508.png

沈煜对胡爱祥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为加快推动吴江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完善地区产业规划布局,开展聚焦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的总体思路。沈煜指出,江苏科技大学是行业特色鲜明的高校,双方可在装备制造产业、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紧密的合作。

胡爱祥代表学校向苏州市人才及与会企业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学科、科研、教学、人才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通过此次校政企交流活动,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各企业需求精准对接,促进全方位产学研转化,为地方及企业发展助力,实现合作共赢。

4B2024E7439A0942833953BFF49909F7.png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情况。与会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现状、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深化校企合作的诸多途径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在教学实践、就业对接等方面进一步达成共识。随后,胡爱祥一行重点走访了亨通集团有限公司。

3772576EDBACFE4FA55DEBB5EE507AED.png

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苏州市重点企业的交流与联系,开拓了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有效推动了校企深度合作,并为学校人才培养改革提供了重要参考。未来,学校将持续加强与重点企业的合作,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校园招聘、人才培养等工作,为培养高质量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