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再次获评4A级社会组织
作者:李洋 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日期:2021-05-17 人气:1503

    202157日,江苏省民政厅网站发布《2020年度江苏省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公告》,正式公布2020年度社会组织评估结果,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再次获评江苏省4A级社会组织。


   



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评估是政府民政部门为依法实施社会组织监督管理职责,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依照规范的方法和程序,由评估机构根据评估标准,对社会组织进行客观、全面的评估,并作出评估等级结论,综合反映社会组织的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

我校基金会自20078月成立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拓展筹资渠道,完善基金管理,合理保值增值,努力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作贡献。同时,基金会也始终把规范化作为建设发展目标之一,不断加强业务水平及内部管理,为参评社会组织评估做好准备。

20209月初,基金会启动申报筹备工作,在思想上明确规范化建设对基金会发展的意义,在工作中严格按照评估标准落实。在筹备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以自评作为出发点,围绕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四个方面开展对标找差,以评促建。

获评4A级社会组织,是对我们前期工作的总结,基金会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学习先进经验,勇于创新,敢于突破,朝着更加职业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继续扩大募资渠道,提升募资能力和捐赠服务水平;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与项目管理水平;持续培育校友捐赠文化;学习研究资金管理和投资等,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地助力学校“国内一流造船大学”建设与发展。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