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江科大两位校友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20-11-26 人气:663

向劳模学习,向劳模致敬。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

江苏科技大学1993届校友、沪东中华LNG总建造师何江华,1998届校友、杭州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路由器产品线总经理曾富贵获评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据悉,党中央、国务院每五年评选表彰一次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他们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劳动、踏实工作、创造出了不凡业绩、作出了突出贡献。表彰是党和国家对劳动者的最高褒奖,是给予广大劳动者的至高荣誉。

校友何江华,1993年毕业于华东船舶工业学院热能动力机械与装置专业,研究员级高工,现任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LNG船总建造师,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上海市劳动模范、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等殊荣。他的最大梦想是让中国LNG船建造技术、质量、周期,在最短时间里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让LNG船成为大洋上的“中国荣耀”。为了这个梦想,何江华带领团队,从第一代蒸汽透平LNG船开始,不断探索、创新,100多项研发成果和新技术、新工艺应运而生,实现了如今第四代双燃料低速机XDF/ME-GI型LNG船各项技术指标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创造了世界LNG船建造史上多个中国第一,成功交付25艘LNG船,为保障我国能源战略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

校友曾富贵,1998年毕业于华东船舶工业学院计算机专业,2001年在华东船舶工业学院被授予计算机及其应用专业硕士学位,同年4月进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南京研究所从事数据通信设备研发工作。2003年11月转入杭州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历任研发项目经理,部门经理,产品线总经理等职。由于工作成绩突出,屡受嘉奖,分别于2017年,2019年,2020年陆续获得杭州市劳动模范、浙江省劳动模范、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向劳模学习,向劳模致敬,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将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作为自觉行为,为实现国内一流造船大学的梦想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