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 情系母校 ——学校举行校友捐赠画舫仪式
作者: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20-10-19 人气:768

    金桂飘香,秋高气爽。10月17日下午,2004届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20多位校友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参加入学20周年聚会活动,回忆青葱岁月,畅叙同窗友情,并以班级名义向学校捐赠一艘电动仿古画舫,主要用于在校大学生实践教育。副校长嵇春艳出席画舫捐赠仪式,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对外合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班主任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主持。

    船海学院2004届校友入学20周年回到母校聚会,重温同窗梦,畅叙同学情,并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2004届校友张发平代表全班同学发言,他说,感谢学校的培养,母校的恩泽造就了今天的学子成就。饮水思源,师恩永泽。捐赠一艘画舫正是校友反哺母校的实际行动,希望母校发展越来越好,明天更加辉煌。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窦培林深情地说,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情犹如绿叶对根的情谊,根深才能叶茂。非常感谢校友们的爱心捐赠,这艘画舫使美丽的海韵湖更添人文色彩,更具古典韵味,将成为长山校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嵇春艳副校长向2004届校友代表张发平颁发捐赠证书。她高兴地说,“你们是我带的第一届学生,一晃20年过去,今天的相聚格外高兴,意义非凡。”她向校友们介绍了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的发展情况,当前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排名位列全国第5位。全校师生凝心聚力为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长远战略目标而奋斗,希望校友们集结各界力量,助力学校发展,并祝愿广大校友事业进步、家庭幸福。

    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并登船游览风景如画的长山校区。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