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商局海工科研创新基金评审会在学校举行
作者: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20-07-12 人气:1385

710日,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组织的“2020年招商局海工科研创新基金评审会”在学校举行。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海工技术中心副总经理兼项目管理室主任何力,我校2007届校友、招商局邮轮制造有限公司邮轮技术中心总经理助理兼电气室主任洪学武两位专家应邀参加评审。评审会由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主持,船海学院院长窦培林和招商重工主任何力分别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和副组长。

评审会包括2020年度项目立项评审、2018年度项目结项验收和2019年度项目中期检查。其中,2020年度项目申报,共收到来自船海、能动和机械等8个学院的14个科研项目申报书。评审会上,专家一致认为所有申报者都做了充分准备,项目申报书质量高,展现了江苏科大青年教师的较高科研素养和良好精神风貌。经评议,最终确定对船海学院的《多功能全海域风电运输、安装船压载水控制系统研究》等8项予以立项。在2018年度结项验收和2019年度中期检查评审环节,专家对项目的科研过程与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最终一致同意2018年度所有项目结项,同意2019年度所有项目继续研究。

    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何力先生表示,今天参与评审的项目质量都不错,但是鉴于创新点和应用前景,申报项目中只能优中选优。招商局每年出资40万元在江苏科技大学设立“招商局海工基金”,包括面向学生的“招商局奖学金”,面向辅导员的“招商局学生教育管理创新奖”及学业导师的“招商局海工科研创新基金”,目的就是通过对优秀学子、辅导员教育案例的表彰,及对学业导师的优秀创新项目予以支持,以榜样引领,促进教育水平提升,促进青年学子的成长和发展,同时希望有更多的优秀学子毕业后加入招商局,与招商百年事业共同发展进步。


版权所有2013-2019 江苏科技大学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行政研发楼412室

邮 编:212100 传真:0511-84409985

联系电话:0511-84407709

0511-84403068

0511-84406086

电子邮箱: jkdxyh@just.edu.cn